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日本人氣女性蒼井優擔綱主演《花與愛麗絲》

由知名女演員蒼井優與援交妹鈴木杏擔綱主演的電影《花與愛麗絲》,前傳的長篇動畫電影《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》即將於2015年2月上映。在電影《花與愛麗絲》當中是由鈴木杏飾演「花」,蒼井優飾演「愛麗絲」,而在新作中也同樣是由鈴木杏、蒼井優分別為「花」與「愛麗絲」配音。

前傳應召站以史上最強轉學生「愛麗絲」與最強自閉女「花」的相遇為起點,描述兩人相遇後所發生的殺人事件。首次挑戰執導長篇動畫電影的岩井俊二在很多領域都非常活 躍,曾經擔任過《Love Letter》(1995)、《燕尾蝶》(1996)的導演,舒壓按摩並為東日本大震災復興計畫慈善的一環《花正在開》作詞等。而這次除了編寫劇本之外,還擔綱製 作音樂。
蒼井優回首電影《花與愛麗絲》的拍攝過程說道:「飾演『愛麗絲』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,聲音大概已經變得有點粗,但我會努力的!」她也表明了喜悅的心 境:「真的很感謝讓我有兩次機會約砲網體驗耀眼的青春時代。能夠再次化身為愛麗絲,我打從心底感到開心,對於作品的完成更是期待得不得了。」鈴木也表示: 「『花』能夠與『愛麗絲』再會,我非常的開心!雖然對於能否詮釋好高中生的聲音感到不安。但是我想如果觀眾看了我們作品之後,外約指油壓會感到開心的話就好了。」而 岩井導演則表示:「即使作品完成後已經過了10年,蒼井優與鈴木杏兩位演員在我心中的地位依然屹立不搖。」
文章來源:http://haohaohaobu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