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金獎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要去山上當和尚

社會本來就是現實的,外送茶即使你是金獎導演李安的兒子,在好萊塢一樣吃不開。2011年正式出道至今,李淳演出的角色,寥寥可數,除了《醉後大丈夫2》之外,《風中家族》是國片,《半場無戰事》則是老爸自己的片子,至於外送茶《露西》就別提了,僅是「幾面之緣」的演出而已。
李淳自己也知道其中的艱辛,還透露周圍的朋友,曾經跟他說過:再演個五年沒什麼名堂,就要放棄去幹別的!那他自己呢,難道不擔心嗎?李淳說:「在好 萊塢拍電影不是單純的表演或者藝術,而是“做生意”,外送茶因此相當辛苦困難,除了你不夠好看不夠瘦,會被批判之外,對東方人來講,角色尤其受限。」
「雖然這幾年好萊塢也漸漸在改變,但主流還是“白人是英雄”,經紀人讓我去試鏡的角色,依然停留在美國人心目中的華人既定印象,所以角色不多也相當 侷限,不過畢竟我還年輕(25歲),外送茶我現在都把這些經驗當作學習,就算是一個小小試鏡也能學到很多,即使沒得到那個角色,但心情還算OK,不會太難過。」
那麼李淳有想過,未來的演員之路要是不那麼順利的話,他會想做什麼嗎?結果他居然說:「我想去山上當和尚,因為我很喜歡大自然!」外送茶而且還特別強調了二次「我要去山上當和尚!」
乍聽之下,把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,連跟他一起演出《風中家族》的柯佳嬿,聽到了都表示無法置信,甚至說出:「外送茶怎麼可能,他當和尚就不能近女色咧!」哈哈,可見李淳對這個花花世界,還是非常留戀的啦。
文章來源: http://twtw63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